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师生获2019中超联赛两项大奖

来源:国际足球学院   时间:2019-12-09  浏览:

12月7日晚,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在上海进行,本次颁奖典礼主题为“敬热爱、跃未来”。年度最佳评选各奖项候选人、16家中超俱乐部、16个中超赛区、赞助商、合作伙伴、媒体、球迷等代表及中外足坛名宿出席,共同见证了15个奖项荣誉归属。

同济大学国际足球学院教师、国际级助理裁判员张铖荣获助理裁判最高奖项“金旗奖”,2017级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队员颜骏凌当选最佳门将,这也是他本人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

张铖在获奖感言中讲到:“感谢同济大学和同济大学国际足球学院对我裁判工作的大力支持,新的赛季我将和裁判同仁们坚定信念、牢记使命、钻研业务、同舟共济!”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