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人才福建周”系列活动在同济大学举行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19-11-22  浏览:

2019年11月18日上午,“人才福建周”系列活动在同济大学启动。福建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国豪率团前来我校开展“人才福建周”系列活动并出席启动仪式。“福地扬帆·建功八闽”宣传推介图片展、“人才福建周”启动仪式、福建省规划建设类引进生政策宣讲会、福建省人才专场招聘会等系列活动在同济大学校园内陆续开展。福建省住建厅、人社厅、科协、建工集团的主要领导,宁德市、厦门市、泉州市、龙岩市等4个地市的市委组织部领导,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厦门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相关活动。校党委书记方守恩在逸夫楼会见了杨国豪一行。校常务副校长伍江、党委副书记徐建平以及校党委组织部、校办、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了省校会谈。

会谈中,伍江对杨国豪一行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同济大学最新的发展建设情况。徐建平介绍了同济大学毕业生赴福建就业情况,以及规划建设类引进生工作在学校的开展情况。杨国豪对同济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自签订省校合作以来,福建省各地市都与同济大学开展了密切合作,希望继续推进省校合作,进一步提高引进生等人才合作的质量。

徐建平与杨国豪一行出席在土木工程学院广场举行的“人才福建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杨国豪一行还专程看望我校闽籍院士和专家代表。

11月19日,福建省规划建设类引进生政策宣讲会在经纬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现场座无虚席。徐建平在宣讲会上致欢迎词,他指出,福建省引进生项目品牌硬、起点高、发展前景广阔,此前,已有20余名同济学子毕业后通过规划建设类引进生的渠道到福建工作,并建议同济学子把握机遇,发挥所学所长,为八闽大地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同济人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福建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海详细介绍福建省以及城乡建设各方面的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同济学子们扎实的理论功底、优良的学风、过硬的业务基础、严谨的生活作风,并指出,福建是红色圣地、绿色宝地、两岸福地,具有良好的城乡环境、人文环境、发展环境,欢迎更多同济学子到八闽大地放飞青春梦想。

11月21日上午,福建省人才专场招聘会在衷和楼一楼顺利举行,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省内重点高校、科研院所、医院、企业等共计35家用人单位,面向上海地区高校毕业生,提供300多个岗位、招聘需求达2500人。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