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国家科技部重大研发计划中德合作项目中期技术交流会议在校举行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19-10-24  浏览:

近日,我校企业数字化技术教育部工程中心在嘉定校区华楼204实验室组织召开国家科技部重大研发计划中德政府间合作项目“基于3D实时位置信息的智能工厂物流优化与碰撞规避技术研究”中期技术交流会议。

德国凯泽斯劳滕大学、同济大学、德国Robot Makers公司、博世集团、博世力士乐和南京沃旭通讯有限公司等项目主持和参与单位代表按照工作包和项目计划汇报了科研任务推进情况。

中德合作单位就已有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和研究目标,这也为2019年11月在德召开的科技部技术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