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台湾逢甲大学董事长高承恕、校长李秉乾来访

来源:港澳台办   时间:2019-10-10  浏览:

108日,台湾逢甲大学董事长高承恕、校长李秉乾一行5人来校访问。我校校长陈杰、副校长蒋昌俊会见了来访团,研究生院、本科生院和港澳台办代表陪同会见。

陈杰介绍了我校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表示同济大学一直以来都很重视两校的伙伴关系,希望继续拓展、深化双方合作,共同建设好的合作平台。李秉乾表示,两校过去的合作基础深厚扎实,希望未来能加深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合作,加强师资交流,促进合作机制化。双方倡议两校分别开设教师讲座,促进师生学术交流。

会前,李秉乾在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作了防灾领域主题报告。

逢甲大学是我校在台湾地区的重点战略合作伙伴,两校签署有校级交换及双学位协议。此外,两校在学生创新项目上也开展了多年合作,如“联合大学”“创新创意创业活动”等。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