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校长来访

来源:外事办   时间:2019-09-30  浏览:

929日,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校长汉斯·米勒斯坦哈根(Hans Müller-Steinhagen)教授率代表团一行3人访问同济大学。校长陈杰会见代表团。中德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和外事办公室代表陪同会见。

https://www.tongji.edu.cn:8443/_vsl/BB697588B696556564F8DEF239DFBA2A/5AE9830E/13176?e=.jpg

陈杰指出,同济大学与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合作21载,成果丰硕,尤其是在园林景观、材料技术和机械工程这三个领域开展了一系列教学和科研合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陈杰希望两校能够在夯实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开拓电信工程、人工智能、生物医学工程等全新的合作领域,着重深化中德科研合作,在科研合作的框架下促进高层次人才培养。米勒斯坦哈根表示赞同,提议更新两校合作协议,把新的合作领域写进协议中。

https://www.tongji.edu.cn:8443/_vsl/99FBB96AF1B6D858E1FA3CB704AC9D85/B088F53C/BB31?e=.jpg

访问期间,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代表团参观了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汽车学院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成立于1828年,是德国11所精英大学之一。我校与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于1998年签署首个校际合作协议。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