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附属医院系统3名医生获第三届“仁心医者·上海市仁心医师奖”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9-08-28  浏览:

8月27日,在庆祝中国医师节暨第三届“仁心医者•上海市仁心医师奖”颁奖大会上,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程黎明医师、同济大学附属第一妇婴保健院万小平医师荣获“仁心医者•上海市仁心医师奖”,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崇明分院万民英医师荣获“仁心医者•上海市仁心医师提名奖”。

据悉,为热烈庆祝中国医师节,上海市医师协会筹划举办系列庆祝活动,使尊医文化渗透到每个人的心中。评审专家委员会依据本次评选活动标准,认真审核候选人个人事迹资料,从众多参评医生中评选出10名获奖者和10提名奖获得者。仁心医者·上海市仁心医师奖”经过三届的培育在行业内部和社会各界形成了良好口碑,获得了一致认可。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