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2019年新加坡专场恳谈会召开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19-07-18  浏览:

7月10和11日,同济大学2019年新加坡专场恳谈会先后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举办,恳谈会由人事处带队,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校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组团前往。本次新加坡专场共有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新加坡科技研究局、新加坡中央医院等高校和科研单位的百余名青年学者参会。

恳谈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对学校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包括学校历史、学科发展、科研平台等,并对学校人才发展情况逐一介绍,对引育政策、成长路径、发展平台等多角度解读,为青年学者的职业发展提供建议支持。与会院领导分别从学院历史、现状,科研、师资等情况对所在学院情况及人才需求进行逐一介绍。交流环节,与会老师同青年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校及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引育等方面的问题答疑解惑,并就青年学者关心的各种具体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互加微信以便继续跟踪指导。

此次恳谈会是同济大学首次在新加坡举办的人才宣讲活动,与会学者纷纷表示,恳谈会拉近了大家与同济大学的距离,提供了深入了解同济的机会,可以获取同济第一手人事政策和需求信息,与各学院领导深入交流,现场投递简历。部分与会学者表达了加入同济大学的强烈意愿,并当场签订意向性协议,待学业完成后开启同济执教生涯。

同济大学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引育工作。近些年为紧紧抓住新技术革命的时代机遇,面向国际科学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实现大学转型发展,学校正在全面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建立完善的人事人才培养和服务体系,积极吸引优秀人才到同济扎根,在同济这片沃土深耕播种,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而奋勇前行。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