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迈百瑞上海子公司启动,同济科技成果转化迈出新步伐

来源: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   时间:2019-06-17  浏览:

6月16日上午,迈百瑞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启动仪式在上海张江医谷现代商务园举行,标志着烟台迈百瑞国际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下简称“迈百瑞公司”)国际化发展又迈出新步伐。迈百瑞公司、我校转化医学高等研究院、我校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近200名生物医药领域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undefined

迈百瑞上海子公司是迈百瑞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占地面积2600平方米,将专注于抗体药物的研发。公司致力于打造国际领先的抗体药物研发中心,目前可提供细胞系开发、细胞培养工艺开发、纯化工艺开发、分析方法开发、制剂工艺开发、50L规模的非GMP生产等服务。迈百瑞公司落子张江“医谷”意义深远,是公司继烟台和美国圣地亚哥两大研发及生产中心之后,第三大研发及生产中心,将成为迈百瑞衔接三地联动的关键一环。

迈百瑞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为同济大学与烟台开发区管委、荣昌生物制药(烟台)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学校转化医学高等研究院房健民教授团队以原有专利为基础,对技术升级集成后,投资入股迈百瑞公司。公司专门从事生物药物开发和生产外包(CDMO)服务的生物技术,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单克隆抗体药物、抗体-偶联药物从细胞株开发到商业化生产一站式、定制化服务。通过市场化运作模式,大大提高了科研成果转化的效率和质量,更快的实现产业化。在服务科技成果转化的同时,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经营绩效。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