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门洪华教授受聘为上海市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9-06-13  浏览:

6月10日,上海市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优选聘请40名特约监察员。上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廖国勋出席会议,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并讲话。我校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门洪华教授受聘为特约监察员,聘期至2023年1月。

廖国勋指出,做好特约监察员工作,是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有效举措,是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现实需要,也是加强对纪检监察机关监督的必然要求。他希望特约监察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特约监察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形势任务,紧紧围绕纪委监委履行职责,发挥好监督监委、参谋咨询、桥梁纽带、宣传引领“四个作用”,为推动上海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走在前列作出贡献。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