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景观学系多名教师参加2019中国(上海)国际园林景观产业贸易​博览会论坛

来源: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时间:2019-06-11  浏览:

2019中国(上海)国际园林景观产业贸易博览会(GLC2019)于近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为期3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瑞典、丹麦、加拿大、波兰、日本等国和中国各省市的参展企业。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多名教师参加本届博览会上举行的多场专业论坛。

2019世界人居环境科学发展论坛暨第九届艾景奖学术分享会(上海站)举办期间,金云峰教授主持了“智慧园林”主题论坛。论坛以推动风景园林的科学化,将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引向理性与感性交织、科学与艺术并呈的新高度为目标。刘悦来老师参加“社区景观的营造与探索论坛”并发表《社区景观的社区参与》主题演讲。张琳副教授参加“REARD景观设计与城市再生主题论坛”,并发表《“最生活、老城厢”——上海历史文化风貌区旅游发展模式探讨》主题演讲。刘滨谊教授出席“生态景观规划与营建学术论坛”,并发表《形·情·理——走向景观生态美的三元化途径》主题演讲。

据悉,自2003年开始,每年主办的上海国际城市园林景观展是国内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广的园林景观行业盛会。2017年起,该活动与享誉全球的德国纽伦堡国际园林景观展览会(GaLaBau)的主办单位纽伦堡博览集团联合主办,展示内容涵盖园林景观设计施工及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