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决策咨询研究能力提升计划系列讲座第九期在我校举行

来源:文科办公室   时间:2019-05-30  浏览:

5月30日,由文科办公室主办的“决策咨询研究能力提升计划系列讲座(第九期)”在我校经管学院A楼308举行。来自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师生参加讲座。

上海市发展改革研究院副院长魏陆,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研究员覃文忠作题为《政府决策咨询研究知与行》和《关于社会调查类咨询课题的体会》的精彩报告,报告内容结合了决策咨询报告写作实例,翔实生动地讲解了决策咨询研究选题确定、写作技巧、注意事项等内容。与会师生反响热烈。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