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南非金山大学副校长来访

来源:外事办公室   时间:2019-05-29  浏览:

5月27日上午,副校长江波在逸夫楼会见南非金山大学副校长Zeblon Vilakazi先生,并举行工作会议。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外事办公室代表陪同出席。

江波对Zeblon Vilakazi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同济的基本情况以及“双一流”建设发展战略,并指出同济历来重视对非洲国家的合作,希望能与金山大学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开展更多交流和互访,同时也欢迎南非的学生来校留学和开展校际交流。Zeblon Vilakazi对同济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金山大学将高校领导力、矿业、医学、人工智能等作为重点发展领域,希望能与包括同济大学在内的中国高校开展相关合作。两校校长还就高等教育国际化、世界一流高校建设等诸多话题交换了意见。

金山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itwatersrand)位于约翰内斯堡,是南非著名的百年名校。它成立于1896年,前身为南非矿业学校,属于综合性大学,是南非、也是世界的顶尖大学之一,在南非排名为前3名,并曾培养了4个诺贝尔奖的获得者。我校交通学院已与其工程学部开展合作。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