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第十二届新加坡老年书法大学·同济大学中华文化研习班开营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时间:2019-05-29  浏览:

5月25日上午,第十二届新加坡老年书法大学·同济大学“古韵中国”中华文化研习班开营仪式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我校常务副校长伍江,新加坡书法协会会长、新加坡老年书法大学校长陈声桂以及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代表和部分师生志愿者参加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一张张历史照片回顾了第一届至第十一届中华文化研习班的精彩内容,生动展示了新加坡老年书法大学和同济大学之间的书法情缘。伍江在讲话中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发展历程和人文传统,对来自新加坡和周边国家的学员们,在同济大学112周年校庆的日子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加坡书法协会会长、新加坡老年书法大学校长陈声桂教授几十年来将书法艺术向全世界推广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表达了敬意。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共同将中华文化研习班越办越好。

陈声桂表示,正是因为有同济大学一直以来对新加坡老年书法大学的关怀与支持以及同济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多年来的携手合作,新加坡老年书法大学与同济大学的中华文化研习班活动才能成功举办,并不断深化新加坡以及周边国家人民对中华文化的理解与认同,其意义非常深远。

据悉,531日上午,同济大学书画协会与新加坡老年书法大学将在同济大学图书馆闻学堂共同举办“书法鉴赏雅集”沙龙,现场进行书法品鉴和交流活动。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