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投资促进中心代表来访

来源:外事办   时间:2019-04-09  浏览:

4月2日上午,常务副校长伍江在逸夫楼会见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赵晓蕾女士和投资与技术促进官员王琤玲女士。外事办公室、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代表陪同出席。

伍江对两位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同济与联合国各机构已开展的合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赵晓蕾介绍了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以及上海投资促进中心的基本情况,同时邀请伍江参加联合国工发组织举办的以“长三角一体化”为主题的学术论坛。双方还就同济学生赴联合国相关机构实习机会的提供、签署双方框架合作协议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成立于1966年,总部设在奥地利维也纳,已有168个成员国。一直致力于促进减贫、包容性全球化和环境可持续性的工业发展。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