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2019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培训班开班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19-03-12  浏览:

3月9日,同济大学2019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上海机关事业单位的28名军转干部参加。同济大学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班至此已成功开办三期。培训班寓精细管理于精准服务之中,助力军转干部实现从军队人才向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人才转型。

本次培训在总结前两次的经验基础上,继续围绕“人岗相适、转型发展”的目标,综合岗位专业需求、工学矛盾等因素,结合学校学科优势开展。本届公共管理专业学员培训为期一年,由公共必修课、岗位实训、专题讲座与社会实践活动、结业论文等部分组成。

为进一步解决工学矛盾,培训采取单独开班周末非脱产集中学习的模式进行。课程设置方面,充分结合了学员特点需求及我校学科特色,教学形式灵活多样,进一步注重加强所学知识与学员实际工作关联度,使得学员在本职岗位中尽快进入角色。在班级管理方面,也协同学校各职能部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并配备专职班主任全程跟踪,及时做好相关管理服务。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