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超冠联赛同济大学4:0大胜香港大学,收获三连胜

来源:国际足球学院   时间:2019-01-19  浏览:

1月18日15:00,新赛季Adidas CUFA超冠24强赛迎来第三轮的争夺,本场比赛由同济大学对战香港大学。经过前两轮的较量,为了全国16强的席位,同济大学足球队的队员们全力以赴,再次获得大比分胜利,以4:0的绝对优势战胜香港大学队,豪取三连胜。 

现场瑟瑟寒风却丝毫不减球场上队员们的热情,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的拼抢。双方各有攻守,同济大学队员张贵洲率先打破僵局,开场第10分钟首进一球。比赛紧张而刺激,控球权在中场几度易主,时间在双方一次次攻防转换中过去。离上半场比赛结束还剩8分钟时,同济队员庄子童角球直接打入球门远角得分。5分钟后,同济队员王铭杰乘胜追击,任意球开出直接挂网得分。上半场比赛比分锁定在 3:0。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香港大学就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同济大学的门将范起业和后卫们延续神勇的状态,让对方的进攻一次次无功而返。在稳住防线的同时,队员们也伺机展开猛攻,下半场开始第9分钟,同济大学张贵洲梅开二度再进一球,比分扩大到4:0。三场比赛4个进球而且每场都有进球,张贵洲状态绝佳,成为全队焦点。大比分落后的香港大学再没有发动比较有效的进攻。随着终场哨音响起,比赛结束,同济大学队以大比分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同济大学足球队队员们靠着顽强拼博和众志成城的精神收获了三场宝贵的胜利,目前积8分暂列A组小组第一,将出线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下一轮同济大学将于1月20日15:00对阵延边大学。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