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2018上海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会在校举行

来源:校红十字会   时间:2019-01-16  浏览:

近日,2018上海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会在我校一•二九礼堂举行。此次活动由同济大学红十字会与杨浦区红十字会共同承办。上海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浩亮,上海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李江英、程国樑,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同济大学红十字会会长徐建平,杨浦区副区长尼冰以及市民政局、团市委、市精神文明办等负责人出席活动,和全市各区红十字志愿者代表、服务对象、高校学生一同观摩了志愿服务项目展示。

徐建平在致辞中表示,同济大学非常重视志愿服务工作,立志于打造更国际化的校园红十字品牌。2018年,我校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禁毒和急救培训志愿者等工作,同时,学校红十字会留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5.8世界红十字日”滨江行活动,得到了师生和社会的广泛好评。今后,学校将继续推进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传播人道理念,弘扬红十字精神,为全社会和谐美好的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上海市红十字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办、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志愿者协会于2018年初在全市各级红十字组织、志愿服务团队、社会公益组织中开展2018年“携手人道”和“博爱申城”两大志愿服务项目推进工作。经评审确定入选2018年上海市红十字“携手人道”和“博爱申城”志愿服务的53个项目已完成了年度既定实施计划, 经过项目评估和总结。由来自市红十字会、市精神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团市委、高校红十字会、冠名医疗机构和部分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组,共评选出优秀项目15个,优秀志愿者124位。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