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嘉定校区联席工作会议和2018年度管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对2018年嘉定校区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来源:嘉定校区管委办   时间:2019-01-11  浏览:

19日上午,嘉定校区联席工作会议在济人楼210会议室召开,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单位领导及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校区聚焦学校核心工作,认真做好校园安全、有序的保障;强化服务师生理念,做好教学科研、师生出行班车的服务保障;做好校区综合服务大厅的协调保障,提高机关服务效能;持续努力,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做好创博会的综合协调、保障;做好育人环境综合整治与提升;教职工子女教育保障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通报。会议对各部门协同努力,共同做好校区各项工作予以了肯定和感谢。会议重申了校区管理工作的理念、定位及目标,并指出了校区工作面临的问题和难题,提出了2019年重点工作。

会议对2018年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当天上午还举行了2018年度嘉定校区管委会会议。会议对嘉定校区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就2019年校区智慧教室、工程实践中心、学生活动中心、土木综合抗火实验室、学生宿舍整修等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情况通报,并就所涉及的相关协调保障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要对标学校一流建设要求,齐心协力,做好校区各项工作。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