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2019年度基金类社科项目申报动员会召开

来源:文科办   时间:2018-12-21  浏览:

为了全面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组织和动员工作,进一步提高基金类社科项目的申报质量和水平,校文科办公室在1214日组织召开文科各学院和有关学院负责人和科研管理人员的任务部署会后,于1220日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来自各相关学院的150多名教师出席会议。副校长江波参加了会议。

文科办公室负责人主持会议,介绍了2018年学校文科发展的总体情况,以及本年度我校基金类社科项目的立项情况。

 江波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刚刚结束的全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他指出,同济大学的文科科研工作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一些成绩,同时也存在不少不足,希望各学院和教师们结合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求,进一步加强有组织的科研,努力提高基金类项目的申报质量,不断提升科研水平。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程名望结合自身学术成长经历,围绕如何选题、如何撰写研究现状、如何进行研究设计、如何开展研究组织、如何把握申请书中的学术要点以及成功申报项目的关键因素等内容,分享了他的经验和体会。

文科办公室工作人员讲解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相关注意事项。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