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2018年“嘉园杯”冬季长跑活动在嘉定校区开跑

来源:嘉定校区管委办 体育教学部 团委   时间:2018-12-20  浏览:

1218日下午,2018年同济大学嘉园杯冬季长跑活动暨2018-2019耐克高校精英挑战赛-接力跑选拔赛在嘉定校区举行。本次冬季长跑分为5千米健身跑和6人各3千米的接力赛。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致辞并为比赛鸣枪发令。嘉定校区管委办、体育教学部、校团委负责人出席。来自四平路校区和嘉定校区的2000余名师生参与。

健美操教学班的学生带领全体师生进行热身准备,2000人随着悦动的节奏充分热身准备后,长跑比赛鸣枪开始。最终,土木工程学院获得接力赛团体第一名,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分获二三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高连应、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的徐毅玲夺得男女个人冠军。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