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举办2018年“一二·九”歌会

来源:汽车学院   时间:2018-12-12  浏览:

由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委员会承办的同济大学2018“一二·歌会于12月9日晚在嘉定校区济人楼落幕。歌会以赤血同舟四十载,济海扬帆展未来为主题,旨在展现同济学子精神风貌, 培养学生家国情怀。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嘉定校区党工委、嘉定校区管委办、学研工部、团委、汽车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嘉定校区各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歌会。

本次歌会邀请到同济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房慧老师、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周晴老师、同济大学附属实验小学音乐教师唐靖杰担任专业评委。本次歌会共分为声为笔墨绘山河旌旗舒卷展宏图高歌青春颂韶华梦向远方拨锦瑟四个篇章,各学院的13支参赛队伍用歌声缅怀革命先烈,赞颂山川壮美。

武术协会以一段精彩的表演拉开了歌会的序幕汽车学院胡艺萱等同学带来了乐器合奏,同济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和同济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舞蹈《同济师生》和《斗牛舞》。同时,各支参赛队伍也精心拍摄了宣传视频,展现了各参赛队的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艺术与传媒学院获得一等奖,软件学院、汽车学院研究生获得二等奖,中德工程学院、汽车学院15级、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获得最佳视频奖,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最佳演唱奖,汽车学院16级获得青春风采奖。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