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2018年同济大学“友谊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举行

来源:体育教学部 工会   时间:2018-12-07  浏览:

                   

2018年同济大学“友谊杯”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于124日在我校新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赛事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共同承办,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本次比赛面向我校学生及教职工。各院系踊跃报名,最后有来自全校22支院系代表队,总计160余名学生、156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五羽轮比”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角逐。

本次比赛开启全新赛制,采用“五羽轮比追逐赛”的竞赛模式,100分封顶,学生组五个单项、教工组五对双打轮番上阵。经过激烈比拼,数学科学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学生组第一、二、三名,教工组比赛由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夺得桂冠,亚军由同济医院同济东方联队获得,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土木工程学院一队分别荣获第三、第四名。

本次比赛新的赛制不仅是羽毛球球技的比拼,也是团队合作与战术策略运用的比拼。各院系参赛队伍齐心协力,顽强拼搏,近几年来我校作为上海市大学生羽毛球协会的挂靠主席单位,积极举办各类羽毛球赛事,为在高校中推广羽毛球运动并提高我校师生的羽毛球整体水平而不断努力。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