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八家企业与同济(嘉兴)新产品研发中心集中签约

来源:工程与产业研究院   时间:2018-06-11  浏览:
      6月5日,一场汇集校地企多方合作的集中签约仪式在嘉兴市秀洲区北科建创新园举行,作为嘉兴市首批校地合作项目之一的同济(嘉兴)新产品研发中心与当地八家企业集中签约,再掀校地企深度融合发展新高潮。我校副校长顾祥林、嘉兴市副市长盛全生出席签约仪式。
image001
      自2017年5月成立以来,同济(嘉兴)新产品研发中心组织团队通过大量的走访调研当地企业,分析企业、行业发展面临的问题,精准对接同济优势学科,制定了一系列高效解决方案。目前,中心已经梳理对接百余家嘉兴市本土企业,成功举行多场科技成果对接会。此次,新产品研发中心与八家企业集中签约,既是前期对接工作的一项阶段性成果,也为嘉兴市企业创新转型发展,以及发挥学校优势学科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提供良机。
      校地企合作越紧密,才能结出更丰硕的成果。同济大学与嘉兴合作由来已久,当地政府充分借智借力,着力推动地方产业“科技的春天”走向“创新的春天”,打造创新高地。现场,研发中心与博瑞客贸易(嘉兴)有限公司、嘉兴奕霞汽配科技有限公司、嘉兴市秀水经济信息专修学院、嘉兴市永泉织染有限公司、品格卫厨(浙江)有限公司、浙江手拉手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大树集团、南京精德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代表进行签约,实现共赢发展。
image003
      “企业要走得更远,需要科技创新。此次作为签约企业,十分期待今后该研发中心对我们企业产品的设计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支持。”品格卫厨(浙江)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说道。此外,研发中心已经扶持、对接了多家单位,并为嘉兴市秀洲区天福村设计了孔家墙门、蚕桑文化、民宿集群、品牌农业、康养基地等方案,助力秀洲区的美丽乡村建设。
      研发中心将深度融入嘉兴支柱产业,充分发挥同济大学的学科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释放人才、资源等创新要素的活力,增强校地协同创新能力。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