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中电建路桥同济研究院揭牌

来源:工程与产业研究院   时间:2018-04-25  浏览:

      4月24日下午,中电建路桥同济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同济大学举行。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汤明,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成子桥,我校常务副校长伍江,副校长顾祥林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签约仪式由顾祥林主持。

image001

      伍江代表学校对汤明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自去年5月同济大学与中国电建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科技合作、产学研结合、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多次进行探索和沟通落实合作。此次中电建路桥同济研究院签约是建立在双方互惠共赢、长期稳定合作的基础上,也是新时期双方合作的新起点。伍江表示,研究院将聚焦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以中电建路桥集团需求为导向,开展技术创新研发和科技成果的工程化与产业化,促进中电建路桥集团产业结构调整与创新升级,助推同济大学“双一流”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汤明在致辞中表示,中电建路桥同济研究院的成立,是中国电建与同济大学结缘的开始,同时也是推进产学研一体化进程、全方位开展校企合作的成功尝试。他希望和同济大学的合作,能带给企业源源不断的活水,使企业焕发蓬勃生机。

image003

       顾祥林和成子桥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伍江和汤明为中电建路桥同济研究院揭牌。

image005

        揭牌仪式后,伍江代表学校向汤明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image007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