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法学院代表队荣获华东地区“金法槌杯”模拟法庭大赛原告组冠军

来源:法学院   时间:2017-04-18  浏览:

      4月16日,第十一届“金法槌杯”模拟法庭大赛于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举行,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南京大学等11所华东地区院校参与了本次比赛。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法学院代表队荣获原告组冠军和最佳起诉状两项大奖,杨薪宇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

IMG_1386_meitu_2

      赛前,参赛队员们进行了长达一个月时间的精心准备,对所模拟的案例进行了从事实到法理的全方面研究和学习。法学院袁秀挺、张韬略、张伟君三位专业老师对参赛同学进行了详细的帮助和指导。认真的前期准备使得参赛队员们在庭审过程中,思路清晰、言辞缜密。举证质证环节有理有据,法庭辩论环节临危不乱,全面展现出一名优秀法律人的风采。

IMG_1415_meitu_1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