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6项科研成果获2017年度上海医学科技奖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8-08-14  浏览:

      近日,第十六届(2017年度)上海医学科技奖颁奖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共有44项成果获得奖励。同济大学附属医院系统共6项科研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以上均以第一完成单位计)。
      二等奖为俞作仁、刘中民、徐增光、赵倩、王光学、梁春立、吕金辉(单位: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的成果《微小RNA抗乳腺肿瘤研究及其特异抑制剂的研发》,施雁、白姣姣、杨青敏、王西英、卢群、刘聪香、龚美芳(单位: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华东医院、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的成果《“医院-社区-家庭”三元联动的慢病连续性照护模式构建及推广应用》。
      三等奖为张春林、李国东、梅炯、沈赞、朱昆鹏(单位: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的成果《骨肿瘤保肢及其功能重建新技术的综合应用及基础研究》,许青、牛桂莲、田贇、李春燕、方珏敏(单位: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的成果《JAK-STAT信号通路在盆腔肿瘤血管形成及治疗中的临床与机制研究》,张世民、侯春林、顾玉东、王欣、张凯(单位:同济大学附属杨浦医院、上海长征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的成果《四肢远端蒂皮瓣的技术创新与临床应用》,于德华、张斌、陆媛、张含之、王朝昕(单位:同济大学附属杨浦医院)的成果《综合性医院全科医学科的建设模式及实践》。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