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城市市政管网运行安全保障技术研究”召开年度交流会

来源:上海防灾救灾研究所   时间:2018-01-04  浏览:
  近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教授、上海防灾救灾研究所所长李杰牵头负责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城市市政管网运行安全保障技术研究”召开2017年度总结与交流会。项目负责人李杰教授、各课题负责人和课题骨干共计3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杰教授介绍了2017年项目推进情况,并通报了科技部21世纪中心11月组织项目推进会专家咨询意见。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承担课题2017年度进展和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项目组就每个课题执行情况和取得成果进行了质询并提出了建议。项目组织秘书介绍了项目和课题管理办法及国家相关规定,并针对本项目及课题过程管理进行了交流汇报。最后,李杰教授对项目年度进展汇报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要求各课题结合会议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加快研究进度和经费执行,为项目及课题中期考核做好充分准备,希望各课题注意围绕项目目标凝练3至5项创新性成果,结合关键技术研发和设备研制开展示范应用,并做好项目组织与成果宣传。  

image002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