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创新创业知识产权支持中心揭牌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18-06-15  浏览:
      6月13日,同济大学创新创业知识产权支持中心在图书馆举行揭牌仪式。该中心由同济大学图书馆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发起,同济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与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共同参与建设。这是在同济大学校内建立知识产权联络员制度的首次尝试。
      中心将通过实施精细化的知识产权服务、为创新创业提供精准支持,帮助有志于创新创业的老师和学生能够理解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的关系、认识知识产权对创新成果的推动作用、具备在创业活动中运用知识产权的基础能力,为我们的创新创业提供知识产权保驾护航的作用。
      副校长江波,图书馆、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团委、科技园等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出席了揭牌仪式。
      江波表示,希望中心结合自身特色,在创新创业与知识产权事业中,起到有中国特色的领跑作用;希望中心能够为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做好服务;希望中心以国家重大目标、重大需求为导向开展知识产权服务。

      揭牌仪式后,同济大学创新创业知识产权支持中心的费盛华老师和张更平老师面向创新创业实验班的同学作了一场主题为“创新创业秘密武器之专利”的精彩报告,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相关视频新闻链接https://news.tongji.edu.cn/catv/?classid=5698&action=video&id=1219&t=show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