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综合服务门户上线试运行

来源:新闻中心 信息办   时间:2018-04-12  浏览:

      为进一步满足学校师生对信息化建设的需求,我校在原服务门户的基础上,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和界面风格,通过服务碎片化方式,为师生提供了一个更加完整、综合和便捷的信息管理与运行平台——同济大学综合服务门户(网址:http://myportal.tongji.edu.cn),该系统已于日前上线试运行。

微信图片_20180412112710

       新上线的综合服务门户实现了与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密切相关的信息与服务的全面整合,将校园信息门户、人事、教务、科研、学工、就业、一卡通、同心云等20余个系统的90多个应用有机地融合在一起,通过统一的信息中心、统一的任务中心和统一的消息集成,真正实现信息服务“All In One”。同时,门户的应用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搜索和收藏,支持自定义配置,方便易用,大幅提高办事效率的同时,让用户有了全新的使用体验。按照建设规划,综合服务门户未来将有更多的应用陆续上线。试用期间,欢迎师生积极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附:具体功能介绍及操作方法,可见:https://mp.weixin.qq.com/s/k_rJygeiYbRuydT_ecG_fw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