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安徽省市、县(区)长将到我校进修

来源:   时间:2004-03-05  浏览:
(2004-03-05)

    今天上午,我校与安徽省委组织部、建设厅签定合作协议,我校为安徽省举办两期市、县(区)长城市规划培训班。安徽省委组织部长秦亚东、建设厅长谢志平、副厅长吴晓勤、我校陈小龙副校长以及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负责同志出席了签字仪式。
    本次培训班是安徽省全面贯彻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人才强省的战略,切实提高领导干部的执政水平的一个重要举措,据了解,两期培训班将分别在今年3月底和10月底举行。 
                                   
                                         (稿件来源 新闻中心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