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住宅建设也要重视环保

来源:   时间:2002-12-08  浏览:
2002年10月14日-15日由同济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日本东北大学联合主办的"中国住宅建筑的能源消费与环境问题"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同济大学开幕。同济大学校长吴启迪为本届大会主席,来自日本、美国等国的专家学者二十余人和一百余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将围绕住宅的能源消费与环境问题、住宅的节能改造、现代建筑技术、自然能源利用、节能环保型空调、通风系统的开发等领域的现状、发展方向、以及今后的课题进行研讨。
本次会议将在建设部、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和市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建立一个上海市住宅节能领域的对外交流的平台。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