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同济大学选区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02-12-08  浏览:
 12月12日上午,同济大学选区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33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各分党委直属党支部的主要负责同志。本次换届选举领导小组副组长倪亚明主持了会议。  
  本次换届选举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办副主任吴健民向与会者介绍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四个阶段。第一阶段:准备工作阶段;成立领导小组。这个阶段的工作已经顺利完成。第二阶段:实质性操作阶段;这个阶段是自今日起至12月27日止,在此阶段要宣传发动,选民登记,做到不遗漏,不重复。第三阶段:确定规定的候选人;我们同济大学选区有8-9个代表名额,于明年3月1日向选民公布候选人。第四阶段:公布补证;全体选民于明年3月6日投票选举。
  党委副书记、本次换届选举领导小组组长周祖翼到会强调了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意义,他说,校党委非常重视这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于11月就成立了校领导小组。他指出,这次换届选举工作是全校师生在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十六大报告中提出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的一次实践,也是一次普法,所以,我们一定要以"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这次换届选举,保证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