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4-03-27  浏览:

3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同济大学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部署推进学校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方守恩主持会议并讲话。

方守恩传达学习了上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及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他指出,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以一流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党建示范高校建设成果,持续塑造学校的党建品牌。要遵循教育规律,既保持战略定力,又坚持与时俱进,把稳发展方向,增强服务保障能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底线思维,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奋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党委副书记吴广明、方平、彭震伟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建、理论学习、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招生就业、统战群团等工作作了重点部署。

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周游)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