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校长郑庆华到嘉定校区调研

来源:嘉定校区管委办   时间:2024-02-27  浏览:

226日,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庆华来到嘉定校区调研,现场考察致臻楼(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各实验室运行管理情况。

在实地调研过程中,郑庆华指出,在确保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前提下,要进一步加大实验室面向校内外开放共享,切实提高公共教学实验室的使用效率。要通过开展平台实验、教学科研与科普教育等形式,加强各实验室面向中学和大学校际间的交流力度,不断提升学科影响力。

郑庆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力度,不断完善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和平台,切实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要加强理论教学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依托实验室加强对学生特别是本科生系统思维能力的训练和科研素养的培养,更好实现理论与实践协同育人。

校长办公室、本科生院、研究生院、信息化办公室、嘉定校区管委办和有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