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方守恩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05-09  浏览:

5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方守恩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思政课教师代表座谈交流。校党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汇报了学院改革发展和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分别围绕思政课教学、推进一体化人才培养、打造思政特色品牌、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和社会服务等作了交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设想和建议。

方守恩指出,要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持续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建好建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广泛调动校内外资源,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既要有深厚的学理为支撑,又要善于运用生动鲜活的身边故事和实践案例,讲好讲透讲活党的创新理论,不断增强思政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后,机关教工第二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五支部开展联组学习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集体备课,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方守恩出席并讲话。

当天下午调研前,方守恩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校长郑庆华、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出席会议。

                                                                                           (图/江平)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