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方守恩调研推进重点工作,慰问在岗教职员工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3-01-20  浏览:

120日,春节前夕,校党委书记方守恩来到上海张江人工智能岛、沪西校区等地,调研考察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医学院搬迁等学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亲切慰问了寒假期间仍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员工。

方守恩实地察看了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大楼建设工地,听取科学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基建处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提出要求;实地检查沪西校区医学院搬迁工作,逐一详细察看实验室设备配置、教学办公用房情况,听取医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并对医学学科建设和学院搬迁工作提出要求。

方守恩指出,已经谋划好的工作要抓紧推进,一张蓝图干到底,咬定青山不放松,要加快推进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和医学院整体搬迁沪西校区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全校教职员工要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全面提升学校核心能力,为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夯实基础。

方守恩对假期仍然坚守岗位、加快推进学校重点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校长助理石振明,党委办公室、基建处、资产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江平 等)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