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同济大学校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12-16  浏览:

1216日,同济大学校务委员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讨论研究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战略谋划和行动举措。校党委书记、校务委员会主任方守恩主持会议,校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汇报了学校关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战略谋划,对推进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队伍建设、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的若干思考。

委员们踊跃发言,重点围绕学校如何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对标世界一流、巩固传统特色优势,推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学科交叉融合、高水平队伍建设、有组织科研、国际合作交流等工作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方守恩表示,校务委员会是学校重要的决策咨询机构,对关乎学校重大发展的战略构想进行研究讨论。感谢各位委员对学校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希望将二十大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周游)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