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方守恩、校长陈杰检查指导图书馆、公共教室和室外体育场使用情况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6-09  浏览:

6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方守恩、校长陈杰先后来到四平路校区图书馆、教学南楼和爱校路足球场,检查指导图书馆、公共教室和室外体育场使用情况,要求大家不侥幸、不松劲,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真正落实到位,共同守护好校园平安,让学校早日回归正常秩序。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副校长顾祥林随同检查指导。

在图书馆,方守恩、陈杰听取关于学生预约入馆、系统选座、环境消杀等情况介绍。一楼阅览室内,10余名学生正间隔分坐在不同区域,或戴着耳塞专心听课,或静心阅读文献,或专注撰写论文。“这里环境好,没有干扰,效率高。”一位博士生说。

在教学南楼,方守恩、陈杰重点询问了解张贴在各教室门口的“同学码”,亲自扫码体验了“同学码”的签到流程。学生要在扫码完成签到后,方能进入相应的教室里学习。

在爱校路足球场,方守恩、陈杰检查“场所码”“同学码”设置情况,了解进入场内开展活动的相关要求。目前开放的室外体育场所,主要供师生们开展健步走、慢跑等个体活动。

                                                                                                      (图/周游)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