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民建同济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统战部   时间:2021-09-26  浏览:

9月24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同济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四平路校区召开。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同济大学校长陈杰出席并分别讲话,民建上海市委副主委谈兵,民建上海市委组织部、同济大学党委统战部、民进同济大学委员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周汉民代表民建上海市委衷心感谢同济大学党委及统战部对民建同济委员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对同济民建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他对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寄予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做好政治交接,巩固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立足本职,加强建设,夯实组织发展基础;三是发挥优势,彰显界别特色,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在高校民建组织中发挥引领作用。

陈杰代表同济大学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回顾了同济民建组织近30年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其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果。他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以凝聚共识为根本,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进一步以集智聚力为目标,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要以服务大局为主线,激发担当作为。

汪世龙代表班子作民建同济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民进同济大学委员会主委蔡永洁代表同济大学其他民主党派致贺词。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汪世龙、袁卫(女)、汪洁琼(女)、宋善威、徐晓蓉(女)5人当选为民建同济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委员会会议上,汪世龙当选为主任委员,袁卫、汪洁琼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