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杭州慰问正在进行工程地质实习和测量实习的师生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时间:2021-07-19  浏览:

7月16日,副校长顾祥林赴浙江省杭州市分别慰问了正在进行工程地质实习和测量实习的师生。本科生院、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顾祥林分别来到杭州市玉皇山地质工程实习点和杭州市临安市浙江农林大学测量实习点,亲切看望了正在进行实习的近400名学生、15位教师及辅导员。他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实习的整体安排、学生实习的感想与收获、师生住宿与就餐情况等情况,并为现场师生逐一发放毛巾、饮品等慰问品。顾祥林叮嘱学生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珍惜学习机会、实现实习目标,为以后的专业学习、就业工作、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