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同济大学首份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来源:招生办公室   时间:2021-07-09  浏览:

7月9日下午,同济大学2021年首批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颁发,同济大学副校长顾祥林将编号为0001号的录取通知书送至上海市实验学校,与上海市实验学校校长徐红共同将录取通知书颁发给黄博同学。顾祥林还授予该校“同济大学卓越生源基地”牌匾。校招生办公室、校友会、软件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前往。

黄博在“强基计划”上海录取考生中位列成绩第一名,他在家长和高中母校老师的见证下开启了录取通知书。“同济大学是我一直以来向往的大学,乘风破浪、同舟共济是这份通知书传递的含义,也是我能感受到的同济人的精神。”他说,成长为一名祖国发展需要的科学家,是他的理想。进入同济大学后,他会更加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同济学子。他还谈及,从小每年都会去同济大学看樱花,现在终于可以以同济人的身份走遍同济园了。

顾祥林希望同学们牢记选择“强基计划”的初心,努力去追寻梦想。他感谢徐红校长的信任,感谢上海市实验学校每年为同济大学输送优秀学子,希望两校能全面加强合作,共同探索大中学教育有效衔接的新模式,为祖国培养更多卓越人才。(图、视频/宋宇星)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