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同济大学701名老党员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校领导上门为部分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来源:新闻中心、党委组织部   时间:2021-06-21  浏览:

6月18日、19日,校党委书记方守恩、校长陈杰分别上门走访慰问了孙钧院士、李同保院士、项海帆院士、卢耀如院士、高廷耀老校长等老党员代表,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以赤诚的爱党爱国之心,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老党员们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党中央和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将坚守初心,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余热。

党中央决定,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项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同济大学共有701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党龄70年以上的老党员32人,党龄60年以上的老党员389人;年龄最大的是100岁离休干部、老党员陈烈同志;党龄最长的是在党77年的离休干部李海斋同志。

本周,校领导还将上门慰问部分获纪念章的老党员。同时,还将通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召开座谈会、上门慰问等多种形式,在7月1日前将纪念章颁发完毕。(图/江平、周游)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