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与中铁建城市开发有限公司研讨产学研合作

来源: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时间:2021-06-21  浏览:

6月16日,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中铁建城市开发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中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马建军、副校长童小华,中铁建城市开发有限公司产品研发管理中心、产业运营部、投资发展部、综合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上海市城市更新及其空间优化技术重点实验室、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马建军表达了与同济大学在城市更新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的意愿。童小华希望产学研合作为校企带来双赢。上海市城市更新及其空间优化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伍江等介绍了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相关情况并提出了双方合作的思路。

经过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双方决定继续细化合作方案,在城市更新政策、相关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联合开展一系列工作,共同推动城市更新领域的学术研究和工程实践,探索未来中国城市建设和发展的新路径。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2007年11月独家发起设立,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特大型建筑企业。2020年4月,中国铁建首个城市开发运营专业公司——中铁建城市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