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优化餐饮服务,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后勤集团   时间:2021-06-17  浏览: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纷纷开展,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岗位实际,积极与师生沟通、听取师生意见及建议并进行实地调研,不断完善工作流程和内容,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自5月开始,饮食服务中心陆续开展了一系列服务活动,为师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便利,赢得了广泛好评。

调整西苑中点部早餐供应时间。为了解决从四平路校区乘坐首发班车前往嘉定校区工作和学习的师生们的早餐用餐问题,四平路校区西苑中点部自5月18日起将营业时间从早上6:30提前至6:00,以便师生能够在乘坐班车之前享用完早餐,以良好的状态迎接一天的工作和学习,切实满足师生们的实际需求,增加师生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完善嘉定校区教师服务中心订餐服务。为了让教师们在工作之余有一个舒适的休憩和用餐环境,享受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嘉定校区教师服务中心近日新增了多种西点、饮料和不同规格的盒饭、套餐,同时,完善了餐食和服务的预订流程,方便教师们通过电话等渠道进行预订,满足他们个性化的需求。

各校区食堂不断推出新菜品。5月校庆期间,为了丰富食堂菜品种类,提升口味,饮食服务中心结合各校区食堂的实际情况,调整菜品结构,科学编制菜谱,北苑、西苑、嘉苑等食堂纷纷上新,推出了一批新的同济特色美食,如:北苑一楼的自选火锅、盖浇饭,二楼茶餐厅的意面套餐、东南亚面食、韩式酸汤米粉等;嘉苑小炒部的米线和西苑小炒部的同济拌饭,以及学苑二楼风味部的牛丼饭等。新菜品用料讲究,色香味俱全,大大丰富了师生们的用餐选择,受到了师生的喜爱和广泛好评。

后勤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饮食服务中心将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契机,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推动服务质量提升,推动学校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王逸云)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