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保卫处10人荣获2020年同济大学“校园卫士奖”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20-12-16  浏览:

12月14日,2020年同济大学“校园卫士奖”颁奖仪式在四平路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出席。同济大学“校园卫士奖”获奖人员、保卫处管理干部、校卫队员代表等参加仪式。

徐建平向工作在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一线的保卫干部、校卫队员们表示感谢,向2020年同济大学“校园卫士奖”获奖人员表示祝贺。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保卫处第一时间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一线,一年来出色完成了疫情防控、开学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任务,彰显了同济保卫人连续作战、甘于奉献的可贵品质。希望全体保卫干部和校卫队员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把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立足高标准、高水平,科学谋划和加快推进学校安全工作现代化。

王伟清、韩俊、庞春良、王高波、张俊传、邢小弟、李长贵、姚凤庆、陈晓东、孙健10人荣获2020年同济大学“校园卫士奖”。王高波、孙健代表“校园卫士奖”获奖人员发言,倡议争做政治立场坚定的新时代同济保卫人,为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添砖加瓦。徐建平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图/周游  视频/宋宇星)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