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座谈会,5名个人、2个集体获表彰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12-03  浏览:

12月3日,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座谈会在同济新村老年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代表等出席。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教授、中科院院士孙钧荣获“上海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机关党委退休教工第二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离休第一党支部获“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称号;土木工程学院地下建筑与工程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静枫,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副教授、学院关工委老同志徐筠,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占才,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原主任何仲节获“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吴广明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土木工程学院地下建筑与工程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静枫为孙钧院士代领荣誉证书

吴广明代表学校向获表彰的先进个人及集体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同济大学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为引领,涌现出了许多感人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离退休老同志在宣传党的思想、投身教学科研、服务学校发展、引领立德树人、助力社区建设、丰富群众生活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希望获表彰的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能进一步发挥“双先”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和发扬同济精神,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为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凝聚力量、发光发热,为青年教师和学子树立榜样。

随后,机关党委退休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孙金花、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离休第一党支部书记周上玖,以及荣获“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的4位老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代表离退休干部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尽自己所能,发挥正能量,不断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文/陈婷   图/周游  视频/武毅翔)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