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上海高校新时代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专题调研在我校举行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20-10-27  浏览:

10月23日,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组织,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建服务中心负责人曹鹏等8人组成的调研组,围绕上海高校新时代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来校开展专题调研。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翔峰在会上介绍了我校入选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以来所做的探索和取得的经验。

本次调研对照《新时代高校党组织“攀登”计划重点任务指南》展开。调研组听取了同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6家单位的8个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各项目提交的书面材料进行了查阅问询。同时还对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调研组对我校两家基层党组织入选“攀登”计划以来所做的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