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同济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财务处   时间:2020-09-28  浏览:

近日,同济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我校举行。我校校长陈杰、农行上海市分行行长陈其昌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办公室、财务处、信息办、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农行上海分行机构业务部、科技部、五角场支行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设想进行了充分交流,为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续签做好准备。

陈杰在讲话中指出,同济大学与农业银行有着几十年的合作历史,上一轮银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执行取得了丰硕成果,双方在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内容、深化合作内涵显得尤为重要。陈杰建议:一是共同谋划智慧教育,助力高等教育发展,为国家、社会培养优秀人才;二是加强科技合作,共建重点实验室,增加前沿课题研究,同济大学的多学科综合优势可以为农行发展提供智力和科技支持;三是可以考虑为农行定制个性化人才培养方案,开展针对性高端培训,并结合科技方面的合作,为农行的未来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陈其昌在讲话中表示,完全赞同陈校长的建议,农行在与同济大学合作的过程中,建立了深厚友谊。在双方的共同积极努力下,前期共建智慧教室和重点实验室合作进展顺利,可以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对接,互利共赢,推进新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续签和执行。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