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同济大学2020年学生军政训练总结大会举行

来源:军训旅政治部   时间:2020-09-11  浏览:

9月10日,同济大学2020年学生军政训练总结大会分别在四平路校区一•二九田径场、嘉定校区训练场举行。常务副校长伍江,校党委副书记、军训领导小组组长徐建平,校长助理、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润,校军训旅参谋长郭玲,军训旅一团、二团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

阅兵式上,迎军旗后,分列式正式开始。走在最前面的是军旗手和三位护旗手,他们英姿飒爽、豪情万丈,以青年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接受了校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随后,各连组成的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他们昂首挺胸、士气高昂、步伐铿锵,以最佳的状态展示了训练成果。

军训科目汇报表演上,来自解放军教官的军人队列动作整齐划一。“步兵班进攻战斗行动”表演展示了步兵班进攻中的战斗程序和主要战法。退伍大学生教官的应急棍术表演气势如虹,摔擒连战士们动作勇猛,赢得全场阵阵欢呼和掌声。

会上宣布了优秀学员表彰名单。徐建平在军训总结报告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期间的努力与成绩,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和巩固军训成果,把在军训中展现的精神风貌延续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成长为能担重任、敢担重任、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时代骄子,为加快推进同济大学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多贡献。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军歌声中落下帷幕。(图/周游)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