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普陀区委书记曹立强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来源:   时间:2020-09-07  浏览:

9月4日上午,同济大学上海普陀区区校合作座谈会在我校沪西校区举行。普陀区区委书记曹立强、一级巡视员孙萍、副区长王珏,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常务副校长伍江、副书记冯身洪、副校长陈义汉出席。座谈会由方守恩主持。

座谈会上,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彭波、卫健委党委书记马理路、同济大学医学院院长郑加麟分别做专题发言,双方就沪西校区功能定位、区校融合、医学园区发展规划等内容展开交流。

方守恩对普陀区领导一行来访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复兴医科是每一代同济人肩负的使命,学校目前正在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推进沪西校区和医学院未来发展规划的更好制定。未来的沪西医学园区将积极融入上海整体发展和普陀布局,建设以智慧医疗为特色的产业集聚区,推动区校双赢发展。

曹立强对同济大学在普陀转型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同济大学医学院入驻普陀表示欢迎。他说,普陀正在围绕产业强区精心布局、持续发力,离不开区内高校产、学、研平台和人才资源优势的支撑,希望与同济大学一起联手,加大医疗、教育、研发、招商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会前,方守恩陪同普陀区领导一行检查了我校医学院研究生新生开学准备工作,参观了修缮一新的小礼堂、教学楼、图书馆和学生宿舍等教学生活场所和设施。

普陀区区委办、区委研究室、教育局、卫健委、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桃浦镇负责人,我校党办、校办、发规部、基建处、资产处、沪西校区管委办、基础教育办、医管处、医学院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